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寿要“重振” 两步走实现转型突破

2019年01月22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险板块要平衡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坚持效益和规模有机统一发展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给中国人寿定下“两步走”的战略部署,并提出“重振国寿”的口号,计划用三到五年两步走战略实现转型突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上任半年后,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给中国人寿定下“两步走”的战略部署,并提出“重振国寿”的口号,计划用三到五年两步走战略实现转型突破。

  这一战略是在1月22日召开的中国人寿2019年工作会议上首次提出的。具体而言,两步走战略的第一步是要用一到两年时间,抓好战略布局,升级发展理念,突破发展格局,重构组织体系,提振品牌形象,凝聚精神力量,聚焦做强做优国寿,为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奠定坚实基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