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点资讯换帅起风波 中国房地产市场爆发式增长|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1月22日 16:4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国企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9%;德国百年五金配件制造商投资机会
1月21日,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称,一点资讯CEO李亚被免除职务,任旭阳接任CEO一职。一点资讯表示,做出此次人事调整出于公司发展需要。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房地产市场爆发式增长

  2018年国企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9%

  1月21日晚间,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称,一点资讯CEO李亚被免除职务,任旭阳接任CEO一职。一点资讯表示,做出此次人事调整出于公司发展需要。李亚2006年6月加入凤凰网任首席运营官COO,并兼任首席财务官CFO直至2010年11月。2015年任一点资讯CEO兼凤凰网总裁。2017年9月8日,辞去在凤凰网的行政职务,全身心投入到一点资讯业务的战略发展中。1月22日,一点资讯李亚发内部邮件,称1月21日的CEO任免邮件不合规,不具有法律意义。

  一点资讯: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