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恒大与FF达成和解 2019年最新投资项目推荐|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1月02日 17:05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恒大与FF握手言和;两市融资余额跌破7500亿元 创逾四年新低;2019年最新投资项目推荐
2018年12月31日,恒大健康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其与贾跃亭控制的FF终止了原有的投资协议以及诉讼。同时,释放了资产全质押权与股权融资协议。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两市融资余额跌破7500亿元 创逾四年新低

  2018年国家铁路货运量、客运量均创历史新高

  2018年12月31日晚间,恒大健康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其与贾跃亭控制的FF终止了原有的投资协议以及诉讼。同时,释放了资产全质押权与股权融资协议。

  数据专题: 贾跃亭与恒大暂时言和 FF美国降薪裁员

  伺机者:2019年最新投资项目推荐

  今日(1月2日)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仅通信、国防军工上涨;医药生物领跌,休闲服务、钢铁、银行跌幅居前。上涨板块中,亨通光电(600487.SH)、高升控股(600487.SH)市盈率相对较低。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