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H”第一股落地 君实生物挂牌港交所

2018年12月25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超过20家新三板公司称拟赴港上市
2018年12月24日,生物制药公司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图为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熊俊出席上市仪式。图/谭达明/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自4月21日港交所与全国股转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推出“新三板+H股”政策以来,已有超过2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告称拟赴港上市。

  12月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君实生物(833330.OC/01877.HK)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成为首家“新三板+H股”公司,也是首家按照香港主板18A上市规则发行的H股生物科技公司。18A上市规则是指,2018年4月港交所修订主板上市规则,新增第18A章《生物科技公司》,允许未有收入、未有利润的生物科技公司提交上市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