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立确定破产重整 每日一淘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2月11日 16:3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完成1亿美元融资;中国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6.1%;免辐射乳腺癌检测公司
12月10日下午,金立举行第二次金立经营债权人会议,这次会议确定金立将进行破产重整。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中国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6.1%

  沪市成交额连续三日低于千亿

  12月10日下午,金立举行第二次金立经营债权人会议,这次会议确定金立将进行破产重整。本次参会的供应商大约有四五十人,既包括大的供应商也有中小供应商。

  数据专题:金立确定将破产重整 年内危机如何发展

  12月11日,每日优鲜投资孵化的社交电商每日一淘宣布已于11月底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参与联合投资,DCM、元璟资本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北京每日一淘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伺机者独家项目:免辐射乳腺癌检测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