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 沈南鹏辞任陌陌董事|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2月06日 17:53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暂时扣留;2017年全国财政医疗卫生支出1.45万亿;永辉入股万达商管
资料图: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之女、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华为2017年销售收入超6000亿元

  2017年全国财政医疗卫生支出1.45万亿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6日消息,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之女、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面临被引渡到美国。对此,华为官方回应称,华为并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12月6日,陌陌科技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并宣布红杉资本合伙人沈南鹏于 2018 年 12 月 1 日正式辞去陌陌公司董事会董事一职 。元璟资本合伙人兼董事、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吴泳铭自2018年12月3日起被任命为陌陌公司董事会董事。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