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瓜子二手车广告语违规被罚千万 P2P网贷成交量持续下滑|每日数据精华

2018年11月30日 17:43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瓜子二手车因广告宣传语不实被罚1250万元;11月北上资金净流入创年内次高;图像动态识别技术公司投资机会
11月30日,有消息称瓜子二手车因“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的广告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对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瓜子二手车)开出行政罚单,罚款1250万元。

【数据看点】

  10月P2P网贷成交量为近三年新低

  11月北上资金净流入创年内次高

  11月30日,有消息称瓜子二手车因“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的广告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对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瓜子二手车)开出行政罚单,罚款1250万元。瓜子二手车随即发出声明表示:对该决定的定性存有异议,已根据法律程序申请行政复议。

  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伺机者独家项目:图像动态识别技术公司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