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2019年增持A股减持港股

2018年11月26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盛此次投资策略防守型较强,重视股息回报率,呼应了该行对中国明年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高盛董事总经理兼首席中国策略师刘劲津11月26日在香港表示,中国A股目前“风险回报比”水平有吸引力,估值较低,预计明年市场流动性将有所改善。该行给予A股市场“增持”评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跌跌不休”的中国A股将成为2019年亚洲市场的投资亮点,这是高盛对未来一年中国股市的最新预测。

  高盛董事总经理兼首席中国策略师刘劲津11月26日在香港表示,中国A股目前“风险回报比”水平有吸引力,估值较低,预计明年市场流动性将有所改善。该行给予A股市场“增持”评级。

  这并不意味着A股将全面复苏。高盛此次的投资选择并非完全基于企业盈利增长,其板块偏好选择亦显示出较强的防守型。根据该行预测,MSCI中国指数2019年企业盈利增长为7%,低于市场共识的10%。高盛亚太区首席策略师Timothy Moe表示,目前想在亚太区股市取得资本增值较难,股息回报率成为选股关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