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宝马获得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 达观数据获1.6亿元B轮融资|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1月22日 17:3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宝马获得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10月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升至18.4万亿元;新型植保无人机制造企业投资机会
11月22日获悉,宝马将于12月14日起正式在成都运营网约车业务,目前已经获得了中国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10月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升至18.4万亿元

  北京常住人口20年来首降 减少2.2万

  11月22日获悉,宝马将于12月14日起正式在成都运营网约车业务,目前已经获得了中国首张外资网约车牌照。经求证,宝马中国公关部昨晚发布声明,确认拿到成都天府新区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至此,宝马成为第一家在华拿到网约车牌照的外资车企。今年4月份,宝马集团在成都注册成立了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