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电网董事长舒印彪赴任华能董事长 ofo被多法院列入被执行人|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1月15日 16:4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舒印彪出任华能集团董事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3个月回落;英国投资机会
2017年3月30日,北京,遭受破坏的共享单车返回公司修理。ofo近期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等多个法院的多个案件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涉及执行金额超5360万元。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腾讯三季度营收增速创近三年新低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3个月回落

  11月15日上午,中组部相关负责人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能集团)干部会议上,宣布由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担任华能集团董事长,华能集团原董事长曹培玺到龄退休。

  华能集团董事长:舒印彪

  华能集团原董事长:曹培玺

  ofo近期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等多个法院的多个案件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涉及执行金额超5360万元。据报道,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14日的全员大会上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被收购、合并都有可能。

  ofo: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