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项俊波“大秘”被公诉:涉嫌巨额受贿

2018年11月13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朱堰徽利用担任保监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
11月1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朱堰徽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最高检指定管辖,由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一案开庭审理后五个月,曾担任其秘书的原保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朱堰徽亦在日前被提起公诉。据财新记者了解,朱堰徽涉案金额巨大。

  11月1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称最高检)发布消息称,朱堰徽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最高检指定管辖,由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0年至2016年,被告人朱堰徽利用担任保监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保监会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至于具体涉案金额,最高检尚未披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