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无视业绩大跌诉讼缠身 专项解困基金举牌*ST尤夫

2018年11月07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增持方称,基于对上市公司在逐步解决自身或有事项后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希望通过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获取未来收益,为解困上市公司服务
11月7日晚,A股上市公司*ST尤夫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上海垚阔企业管理中心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990.7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0月以来A股的持续下跌触发了一系列自上而下的“救市组合拳”,部分券商、保险、地方政府为纾解上市公司股权质押流动性风险“出钱出力”,一时之间不少A股上市公司“因祸得福”“鸡犬升天”,即便业绩下滑、诉讼缠身也借势迎来大手笔资金。

  11月7日晚,A股上市公司*ST尤夫(002427.SZ)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上海垚阔企业管理中心(下称上海垚阔)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990.7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