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苏宁等互联网企业被财政部点名 中国移动跃升中国最大宽带运营商|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0月30日 16:3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财政部点名小米等互联网企业,存在会计问题;中国移动宽带用户总数达1.47亿户;日本智能投顾公司
10月29日,财政部网站发布了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在会计执法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收等问题比较突出。这些企业包括小米、苏宁易购、乐视网、二三四五、三七互娱等。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移动宽带用户总数达1.47亿户 超越电信排第一

  9月境外机构增持人民币债券302亿元 增速放缓

  10月29日,财政部网站发布了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在会计执法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收等问题比较突出。这些企业包括小米、苏宁易购、乐视网、二三四五、三七互娱等。对此,小米官方回应,被财政部点名的相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相关问题均已整改完成,并获得财政部认可。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