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东房产上线二手房业务 云南白药牙膏陷止血成分风波|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0月23日 16:4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京东“双11”正式开卖二手房;云南白药牙膏被指含止血处方药;印度移动支付平台
近日,科普医生博雅称,云南白药含处方药氨甲环酸,这种药物主要作用是止血凝血。云南白药中草药牙膏的止血功能是因为加入了西药成分。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9月全国铁路货运量接近历史最高值

  格力前三季营收约1500亿 接近去年全年

  10月23日,京东房产宣布正式上线二手房新业务。据悉,业务上线初期,京东房产二手房业务房源已覆盖全国 100 多个城市,超过 170 万套房源。包括我爱我家、 21 世纪不动产、诸葛找房等企业,成为了京东房产二手房业务首批合作伙伴。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近日,科普医生博雅称,云南白药含处方药氨甲环酸,这种药物主要作用是止血凝血。云南白药中草药牙膏的止血功能是因为加入了西药成分。云南白药回应称,云南白药牙膏使用成分均符合国家规定未使用禁用成分,氨甲环酸是广泛运用于功效牙膏中的一种常用成分,目前国内外多种功效牙膏都有使用。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