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高官齐发声“救市” 银证保各出方案

2018年10月19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鼓励保险、私募股权、外资资管等资金入市;银行稳妥处理股票质押风险,保险成立专项产品参与化解股票质押
10月19日,伴随A股跌破2500点,开盘前,央行行长易纲、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同时发声,从不同角度推出“救市”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武晓蒙)伴随A股于10月18日跌破2500点,10月19日开盘前,央行行长易纲、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同时发声,从不同角度推出“救市”方案。

  消息发布后,沪深两市依旧低开。

  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基本面良好,金融风险防控取得进展,宏观杠杆率已经企稳,经济内生增长潜力巨大,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动力增强。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与我国稳中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形成反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