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达生物港股IPO 最多融资33亿港元

2018年10月15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杉资本、美国资本集团以及新加坡淡马锡等出任基石投资者
信达生物制药10月15日展开香港首次公开募股路演。招股价每股12.50港元至14.00港元,最多募资约33.09亿港元。信达生物有望成为第四家在港股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信达生物制药(01801.HK,下称信达生物)10月15日展开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路演。招股价每股12.50港元至14.00港元,最多募资约33.09亿港元。信达生物有望成为第四家在港股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

  信达生物此次IPO计划发行约2.36亿股,相当于上市后总流通股本21.1%,其中香港公开发行比例约10%,国际配售比例为90%。信达生物从10月15日开始机构配售,10月18日在香港公开招股,10月23日定价,10月31日挂牌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