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林正式出任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 以绿色投资推动绿色发展与合作

2018年10月10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负命探索绿色金融、投资的市场化之路,同时寻求强化中美目前为数不多的合作领域
资料图:徐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10月10日,国家发改委前财金司和规划司司长徐林正式出任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

  中美绿色基金方面称,徐林将和基金首席执行官白波协作,参与基金整体发展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加快以绿色投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徐林曾长期在国家发改委任职,加入中美绿色基金之前,任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在此之前,徐林历任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发展规划司司长,也担任过三届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