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理财规模增长放缓 宝能资管计划清盘完毕|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9月29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2017年末银行理财规模29.54万亿元;“宝能系”持有万科A的九个资管计划已全部清盘;行业标杆项目分析及机会推荐
截至2017年末,全国银行业理财产品存续余额为29.54万亿元,较年初仅增加0.49万亿元,同比增长1.69%,较前几年20%至50%的增速大幅回落。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2017年末银行理财规模29.54万亿元 增长放缓

  二季度末中国外债规模升至1.87万亿美元

  “宝能系”持有万科A的九个资管计划已全部清盘。港交所日前披露信息显示,截至9月22日,“宝能系”通过旗下钜盛华和前海人寿共持有16.20亿股万科A,占万科总股本14.67%,此前钜盛华委托的九个资管计划不再持有万科股份。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隔夜Shibor跌37.2基点,报2.07%;7天Shibor涨5.3基点,报2.78%;1个月Shibor涨0.2基点,报2.80%。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