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腾安:正把货币基金用户引导到指数产品

2018年09月19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安基金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刘明军表示,当前货币基金面临收益率下降的挑战,正在把一部分的货币基金用户引导到权益类,尤其是指数投资产品;基金销售需要了解投资者的需求,互联网公司在数据方面更有优势,腾安基金的用户标签可以达到2000个
腾安基金是腾讯旗下以理财通平台为基础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于2018年1月拿到基金销售牌照,并在之后与易方达、南方、汇添富等基金公司都签署了销售代理协议。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现在,我们面临一个挑战,就是货币基金收益率可能会下来。如果收益下来,资金会往哪流?我们要想办法,打造一个生态,把他留下来。”9月18日,在第十二届指数与指数化投资论坛上,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腾安基金)执行董事刘明军表示,目前正在把一部分的货币基金用户引导到权益类,尤其是指数投资产品。

  腾安基金是腾讯旗下以理财通平台为基础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于2018年1月拿到基金销售牌照,并在之后与易方达南方汇添富等基金公司都签署了销售代理协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一季度,理财通对接的货币基金规模合计月34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