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陆奇加盟Y Combinator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8月15日 17:4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陆奇出任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兼CEO;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贵州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投资机会
滴滴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易银波和嗨修养车创始人钱程共同担任小桔养车负责人。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陆奇出任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兼CEO

  2018年8月15日,全球创业投资及加速器Y Combinator(以下简称YC)今日宣布正式入华,并成立Y Combinator中国(简称YC中国)。作为在美国市场外展开业务的首个国家,中国是YC迈向全球化的第一步。同时YC还正式宣布由陆奇出任YC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全权负责YC在华业务发展,并担任YC全球研究院(YC Research)院长,领导YC全球研究院的前沿科学研究。

  YC中国创始人兼CEO:陆奇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