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资管:准备申请在华私募牌照

2018年08月1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资管已在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筹备开展私募等业务,未来公募平台将更多集中于上投摩根
摩根资管是亚洲最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在亚太区管理资产规模达96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摩根大通毫不掩饰自己对参与中国市场的热情。在中国宣布进一步金融开放后,这家美国老牌金融集团已多次表达寻求取得在华控股经营和拓展业务的意向。

  8月14日,摩根大通资产管理(下称摩根资管)中国区总裁王琼慧在香港接受财新专访时谈及公司未来在华发展方向。她表示,公司正在准备申请在华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未来三年内将搭建摩根大通资产在华独资经营的基础架构。

  摩根资管是亚洲最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在亚太区管理资产规模达96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