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增加减值拨备 北青传媒上半年预亏2.2亿元

2018年08月04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5年开始,北青传媒连续多年出现亏损,2017年的净亏损扩大至8525.1万元
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媒体广告版面销售等为主业,《北京青年报》是其主要广告媒介,北京青年报社为其大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北青传媒于8月3日晚发布上半年盈利预警公告称,若对多个事项计提全额减值拨备,归属于股东的盈利将大幅亏损,亏损额同比增加456.78%至2.2亿元。2017年同期,北青传媒亏损3951.3万元。

  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1000.HK,下称北青传媒)以媒体广告版面销售等为主业,《北京青年报》是其主要广告媒介,北京青年报社为其大股东。

  北青传媒表示,截至2018年6月底,公司增加了对北青航媒科技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北青航媒)和北京终端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终端传媒)其他应收款的拨备,同时增加了对北青茜茜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下称北青茜茜)的商誉拨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