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鹏汽车完成40亿元B+轮融资 邻家便利店大范围关店|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8月02日 17:45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邻家便利店被曝因资金链断裂大范围关店;小鹏汽车完成B+轮40亿元,融资估值250亿元;创意创新产业合作机会
2018年8月2日,北京东直门的一间邻家便利店贴着“暂停营业”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小鹏汽车完成B+轮融资40亿元 估值250亿元

  2018年8月2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签约总额4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并获得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的联合领投。除了多家老股东持续投资外,高瓴资本、K11、钟鼎创投等顶级投资方也首次现身,强力注资小鹏汽车。这是新造车势力中,2018年迄今以来最大的单轮融资。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邻家便利店被曝因资金链断裂大范围关店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