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入华外资资管系列之十】推出全天候策略基金 桥水主打稳健牌

2018年07月17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引入桥水另一旗舰产品——纯粹阿尔法策略基金,希望中国投资者获取穿越涨跌周期的长期稳定回报
“凭借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中国(在岸)版全天候策略基金。”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7月4日宣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凭借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中国(在岸)版全天候策略基金。”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7月4日宣布。

  桥水于今年6月完成在中国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详见财新网报道:"桥水完成私募管理人备案 公司治理转向合伙人制")。根据中国相关监管规定,新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在办结登记手续之日起六个月内需要发行首只产品,因此桥水需要在今年年底前发行第一只产品。

  一位接近桥水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之所以选择将全天候策略基金(All Weather),而非桥水的另一旗舰策略基金——纯粹阿尔法策略基金(Pure Alpha)进入中国市场,原因是后者牵涉更多工具的使用,而中国市场目前并不具备这个条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