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跑路后续:阜兴系开始退出华闻传媒

2018年07月13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阜兴集团关联公司兴顺文化出让华闻传媒间接股东国广控股50%的股权。2016年,阜兴集团曾通过收购这部分股权以及暗中增持等方式入主上市公司
阜兴集团实际控制人朱一栋跑路后,余震不断。最新的进展是,阜兴系公司已经开始处置上市公司资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阜兴集团实际控制人朱一栋跑路后,余震不断。最新的进展是,“阜兴系”已经开始处置上市公司资产。

  7月11日晚间,作为原本“阜兴系”资产板块中的一块重要拼图,上市公司华闻传媒(000793.SZ)公告称,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广控股)通知,常州兴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兴顺文化)因业务调整需要,向和平财富转让所持有的国广控股 50%股权。兴顺文化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此前各持有国广控股50%的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