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人文化集团获100亿A轮融资 以色列卫星通讯技术公司|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7月03日 17:33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联想控股斥资117亿元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华人文化集团获100亿A轮融资;以色列卫星通讯技术公司投资机会
2018年7月3日中国传媒与娱乐产业集团“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宣布完成近100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400亿人民币。图为2017年6月27日,上海,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兼创始人黎瑞刚在会议上发言。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联想控股117亿元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

  2018年7月2日,联想控股宣布已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BIL)89.936%的股权。收购完成后,BIL将成为联想控股的支柱型资产。联想控股表示,将保持银行现有的治理架构及管理团队,并为其提供资本及运营支持,支持其在卢森堡、欧洲及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华人文化集团获100亿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400亿

  2018年7月3日中国传媒与娱乐产业集团“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宣布完成近100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40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新股东万科集团,与两家创始股东阿里巴巴、腾讯领投,招银国际资本及其他国际金融集团跟投。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