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滴滴专车改名“礼橙专车” 法国企业投资机会专题|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29日 17:3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升级,启用“礼橙专车”为新品牌名称;新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发布;法国企业投资机会专题
2018年6月29日,滴滴出行宣布,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滴滴专车改名为“礼橙专车”

  2018年6月29日,滴滴出行宣布,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除了滴滴主APP入口之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

  新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发布

  2018年6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8年版)》,将自2018年7月28日起施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7年修订)》中的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同时废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继续执行。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