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成存量非标待化解 招行四招应对

2018年06月28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管新规将导致银行理财公司化经营、资产标准化、产品净值化、资金长期化;2020年底时尚未到期的非标资产如何处置,成为各家银行面临的难题之一
6月27日,招商银行在深圳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招行高管在股东大会上解释,初步制定了四个办法应对资管新规,总体上不会因为回表影响资本充足率。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资管新规只留给银行业两年半过渡期。2020年底时尚未到期的非标资产如何处置?将成为各家银行面临的难题之一。招商银行高管在股东大会上解释,初步制定了四个办法应对,总体上不会因为回表影响资本充足率。

  6月27日,招商银行(600036.SH)在深圳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招商局集团总经理付刚峰,以及招商银行执行董事兼行长田惠宇、财务负责人兼常务副行长李浩、监事长刘元、副行长兼董秘王良等出席会议,分别回答了投资者各项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