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同程艺龙赴港IPO 万达退出股东之列

2018年06月2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公司前两大股东为腾讯和携程,2017年同程艺龙总计平均月活跃用户中有近七成来自腾讯旗下平台入口
同程艺龙由同程旅游线上板块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于今年3月合并而成,招股文件显示,公司原股东之一的万达已于今年6月将股份全部转让予其他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6月21日晚,在线旅游公司同程艺龙于香港交易所(00388.HK)网站上载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文件。该公司由同程旅游线上板块同程网络(下称同程)与艺龙旅行网(下称艺龙)于今年3月合并而成,招股文件显示,公司原股东之一的万达已于今年6月将股份全部转让予其他股东。

  文件显示,万达全资子公司苏州万程晟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万程晟达)已于5月10日与华帆润禾、建成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及华昌国际有限公司订立股份购买协议,转让名下2705万股普通股,此外,万程晟达承诺每股转让价格为 110.9 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