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2018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四

2018年06月14日 15:44
本场全体大会主题为“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与绿色金融的机遇和挑战”

  【财新网】 “全体大会四: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与绿色金融的机遇和挑战”实录如下:

  [刘胜军] 各位下午好!非常荣幸担任接下来会场的主持人。今天会场有三个重要的话题,金融科技、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每个话题都是非常重要。 [15:57:21]

  [刘胜军] 金融科技这几年确实发展得非常快,也改变了金融业,但是金融科技最近两年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比如金融科技怎么去监管,再比如说一些新兴的互联网的金融科技公司是不是已经变得太大,会不会带来新的问题,我们一会儿可以做进一步的探讨。 [15:58:00]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