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实录:2018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二

2018年06月14日 11:00
本场全体大会主题为“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经济增长与金融治理体系建设”

  【财新网】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二即将开始。本场全体大会主题为“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经济增长与金融治理体系建设”。

  [Henny SENDER] 大家好!我本人多年以来一直在关注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的经验。我从今天早上前一场全体大会当中听到,经济必须以实体经济为重,金融市场本身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我们关注全球金融危机,是从美国开始的。美国的金融危机,可能始于市场过度发展,也有发展不足的原因。我认为一个金融工具过度复杂,并不是意味着市场的成熟稳健,反而意味着市场的薄弱。下面有请周小川副理事长。 [11:04:18]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