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市仅得三个涨停 工业富联早盘成交超百亿

2018年06月13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后第四个交易日,工业富联打开涨停板,早盘一度短暂翻绿,截至记者发稿成交已超百亿元
2018年6月8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富士康工业互联网( 601138.SH )在上市后第四个交易日打开涨停,止步三连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备受市场关注的“独角兽”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601138.SH,下称工业富联)在上市后第四个交易日打开涨停,止步三连板。

  6月13日早盘,工业富联开盘一度快速下挫跌1.38%,随后拉升翻红。截至发稿,工业富联上涨1.92%,每股报价24.45元,换手率高达37.22%,成交超1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6月12日盘中,工业富联已出现放量,当日成交金额达3.48亿元,换手率1.3%。

  A股市场“独角兽”盛宴之下,头顶多重光环的工业富联却为何如此迅速地打开涨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