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头腾大战”再现新进展 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2018年06月04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网信办等三部门联合约谈“美拍”;腾讯今日头条战火愈演愈烈;短期Shibor下行
6月4日,今日头条发布关于“腾讯公司不正当竞争行为”说明。腾讯与今日头条战火愈演愈烈。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国家网信办等三部门联合约谈“美拍”

  2018年6月3日消息,国家网信办6月1日会同广电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属地网信办依法依规联合约谈“美拍”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整改。

  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

  事件集:腾讯VS今日头条

  6月4日,今日头条发布关于“腾讯公司不正当竞争行为”说明。腾讯与今日头条战火愈演愈烈。

  传ofo大规模裁员 联合创始人朋友圈辟谣

  2018年6月4日,针对ofo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的报道,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背后是有人在推动。

  于信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