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办公室割腕自杀 或涉滨海农商旧案揭盖

2018年05月27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巡视组进驻近一个月;天津滨海农商行业务发展有所停滞,问题持续发酵
据天津市官方消息,5月26日14时许,天津农村商业银行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殷金宝在办公室割腕身亡。根据现场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一则天津市金融系统的人事突然变故引发市场关注。

  据天津市官方消息,5月26日14时许,天津农村商业银行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殷金宝在办公室割腕身亡。根据现场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

  据财新记者从多位天津金融业人士处获悉,殷金宝的突然离世,或与巡视期间,其在天津市滨海农商行的旧案被揭盖有关。

  5月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消息称,十一届天津市委第三轮巡视10个巡视组全部完成进驻工作。此轮将对22家市管国有企业党组织开展巡视,为期两个月。其中,市委巡视六组负责巡视天津农商行党委及天津滨海农商行党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