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通成立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 柳传志发联名信回应“5G标准投票”|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5月16日 16:0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Shibor继续全面上行;柳传志发联名信回应称,联想5G投票原则没有问题;比特币矿机生产商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德国家具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5月16日,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挂牌成立。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联通成立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

  2018年5月16日,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挂牌成立,这是电信运营商在雄安成立的第一家产业互联网公司。

  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柳传志发联名信 称联想 5G 投票原则没有问题

  2018年5月16日,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联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发布联名信,回应了近期关于“5G标准投票”事件。在信中,柳传志表示:“我专门和华为的任正非先生通了电话,任总对我表示,联想在5G标准的投票过程中的做法没有任何问题,并对联想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