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问询华信国际 债券持有人会议延期

2018年05月08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问询函要求华信国际进一步就债务详情、财务数据影响、关联交易情况等作出说明。主承销商要求债券持有人在国开行债委会的框架协议下一致行动,不得单独司法诉讼和查封资产
中国华信风险暴露已两月有余,但外界对中国华信旗下公司经营及债务处理情况仍知之甚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季天琴)中国华信风险暴露已两月有余,但外界对中国华信旗下公司经营及债务处理情况仍知之甚少。5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就华信国际(002018.SZ)年报下发问询函,要求华信国际进一步就债务详情、财务数据影响、关联交易情况等作出说明。

  华信国际是“华信系”上市公司,其控股股东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华信),是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华信)的主要经营主体,2015年占中国华信整体营收额的78.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