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亏损扩大逾6倍 德奥通航大幅下调业绩

2018年04月16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审计机构认为,德奥通航整个通航板块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要求对相关涉及的资产全额计提减值
德奥通航正遭遇严重的债务和经营危机。4月15日晚间,该公司发布业绩修正公告:2017年公司净利润由亏损7250.73万变成亏损4.75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德奥通航正遭遇严重的债务和经营危机。4月15日晚间,该公司发布业绩修正公告:2017年公司净利润由亏损7250.73万变成亏损4.75亿元。目前,德奥通航问题重重,包括贷款逾期,控股股东股权被轮候冻结,主业转型失败,公司连年亏损,高管变换频繁等。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002260.SZ,下称德奥通航)称,截至目前,公司资金流动性紧张导致的债务违约风险未完全消除,资金状况未得到根本好转。审计机构认为,公司整个通航板块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要求公司对通航子公司按不具备持续经营能力进行处理,对相关涉及的资产全额计提减值,上述因素导致业绩快报数据出现重大变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