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滴滴美团饿了么鏖战外卖市场 儿童玩具企业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4月11日 16:2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Shibor多数下行;滴滴美团饿了么鏖战外卖市场;儿童玩具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4月10日下午,无锡市工商部门表示将在2018年4月11日召开紧急约谈会,约谈美团、滴滴和饿了么三家外卖运营商。图/视觉中国

  PC和iPad也可以看财新“数据+”了!

  您可在财新网首页点击左上方“数据+”字样进入PC页面。iPad可在右上角选择跳转到网页版,就能看到网页版相同的页面,可以在相同的地方找到“数据+”字样。我们的程序猿正在赶制体验更完备的PC浏览页面,敬请期待~

【数据看点】

  今日(4月11日)多数板块飘红,银行领涨、非银金融领跌。领跌板块中,中国平安(601318.SH)、华泰证券(601688.SH)市盈率较低。

  Shibor多数下跌:隔夜Shibor涨1.00基点,报2.5610%;7天Shibor跌0.30基点,报2.8040%;1个月Shibor跌4.40基点,报3.8710%。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