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沃斯过会 冲刺A股“家用机器人”第一股

2018年03月21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沃斯尚有专利纠纷在身,不过涉诉专利产品贡献的收入占总营收比例很低,不会对科沃斯构成重大影响
证监会发审委3月20日审核通过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事项。科沃斯的主打产品是扫地机器人,此次顺利过会意味着其有望成为A股“家用机器人”第一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证监会发审委于3月20日审核通过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沃斯)的首发事项。科沃斯的主打产品是扫地机器人,此次顺利过会意味着其有望成为A股“家用机器人”第一股。

  此前,科沃斯曾谋求境外上市,从2011起花费数年搭建境外上市架构,并在2013年引入IDG。2015 年11月,科沃斯方面改变初衷,决定启动境内A股上市计划,开始重组股权架构。2017年2月,科沃斯预披露,十个月后,进入预披露更新状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