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红茶饮企业也能成“独角兽” 园艺企业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3月20日 16:1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奈雪的茶完成A+轮融资;Uber自动驾驶车辆撞人致死,或影响公众对自动驾驶技术的信心;虚拟货币风险榜单
当地时间3月19日,Uber自动驾驶车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Tempe发生撞人致死事故。此次Uber发生的事故,或影响公众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信心,也再度引发自动驾驶技术落地场景的争议。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今日(3月20日),股票多数板块飘红。医药生物领涨,建筑材料、钢铁、银行涨幅居前。领涨板块中,太极集团(600129.SH)、福安药业(300194.SZ)市盈率较低。

  Shibor多数下行,隔夜shibor报2.5580%,下跌0.30个基点;7天shibor报2.8610%,下跌0.2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6850%,下跌1.90个基点。

  奈雪的茶获天图投资数亿元A+轮融资

  2018年3月19日,新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已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后估值达 60 亿元,成为公开资料中茶饮行业首个“独角兽”。

  “奈雪的茶”企业:深圳市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