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60旗下快视频被曝侵权引关注 非结构化数据平台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2月22日 16:1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360旗下快视频被曝盗取B站视频资源引关注;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千人计划-非结构化数据平台投资机会

  【企业/事件】

  360旗下快视频被曝盗取B站视频资源

  2018年2月20日,360旗下短视频APP“快视频”被曝侵犯原创视频版权的行为,有不少B站UP主反映称自己的视频被上传到了快视频中,甚至连UP主的ID、头像都被盗用。更有甚者,有B站用户发现竟然可以用自己B站绑定的手机号和密码直接登录“快视频”APP。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表征各币种24小时的投资风险,风险程度与指数数值正相关。榜单列出当日及前日各币种风险指数,按照当日指数降序排列。近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的风险指数平均值低于20,目前所有虚拟货币风险远高于股票市场。本指数仅表征各币种的客观风险情况,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债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