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爱奇艺在美提交IPO 东南亚能源转化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2月14日 19:2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东南亚能源转化投资机会;诚迈科技起诉乐视系拖欠服务费,敏感舆情升至第一

【企业/事件】

  爱奇艺在美国提交IPO

  2018年2月13日,百度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其中表示,爱奇艺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完成上市后百度仍将是爱奇艺控股股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表征各币种24小时的投资风险,风险程度与指数数值正相关。榜单列出当日及前日各币种风险指数,按照当日指数降序排列。近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的风险指数平均值低于20,目前所有虚拟货币风险远高于股票市场。本指数仅表征各币种的客观风险情况,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债券

  隔夜Shibor涨13.60基点,报2.7230%。7天Shibor跌1.80基点,报2.9100%。1个月Shibor涨0.46基点,报4.0751%。6个月Shibor跌0.07基点,报4.7280%。

【机会】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