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债市改革值得关注

2018年02月06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动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准入和信息披露的分类统一,完善债券违约处置机制,以及扩大债券市场双向开放
刚刚结束的人民银行工作会议中,央行较罕见地将债券市场的改革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刚刚结束的人民银行工作会议中,央行较罕见地将债券市场的改革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表示2018年将推动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准入和信息披露的分类统一,或意味着债市统一的进程有望加速。

  与前两年的工作会议略有不同,今年2月5日至6日上午召开的人民银行2018年工作会议中,专门提及债市发展,其中包括推动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准入和信息披露的分类统一,完善债券违约处置机制,以及扩大债券市场双向开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