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全投资总监谢治宇:企业内生增长将更受关注

2018年01月17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市场投资风格将大概率出现融合,不管是偏好大蓝筹还是成长股,对企业盈利的重视程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
资料图:兴全基金投资总监谢治宇。图/截自兴全基金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张立君 张榆)2017年A股市场市场迎来蓝筹白马股的春天,尤以贵州茅台(600519.SH)、格力电器(000651.SZ)为代表,而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股票却跌幅靠前,风格切换显著。这一市场风格能否在未来得以延续?

  兴全基金投资总监谢治宇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A股在往成熟市场转变的过程中一定是曲折的,很难一步到位;而在反复过程中,小市值股票不会被完全抛弃,如果小公司的增速来自于内生性有壁垒的行业,未来就有做大的可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