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私银预计2019年中国GDP增长将加速至6.9%

2018年01月09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汇丰私银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认为中国GDP会加速增长的机构。高盛、花旗及摩根士丹利早前分别预计2019年中国GDP增速将减缓至6.1%、6.4%和6.3%
与其他投行对中国经济的审慎预估不同,汇丰私人银行对中国经济增长保持乐观。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与其他投行对中国经济的审慎预估不同,汇丰私人银行(下称汇丰私银)对中国经济增长保持乐观。该行看好结构转型对经济的推动作用,认为以私营经济带动的增长周期还会延续。汇丰私银预计,2018年中国GDP增速将保持6.7%,2019年则加速至6.9%。

  汇丰私银投资策略及咨询业务亚洲区主管范卓云1月9日表示,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评估较审慎,主要是因为担心金融去杠杆将导致流动性紧缩,令信贷增长放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