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鑫广绿环突发生产事故五人死亡 IPO申购暂停

2017年12月13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12日20时许,位于烟台开发区的烟台鑫广绿环公司危险废物处理中心,工人在卸料取样过程中,被溢出气体熏倒,造成五人死亡
原定于12月13日进行IPO网上网下申购的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鑫广绿环, 603302.SH )早间突然宣布暂缓首发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原定于12月13日进行IPO网上网下申购的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鑫广绿环,603302.SH)早间突然宣布暂缓首发工作,原因是出现突发事件,造成生产人员伤亡。

  根据山东省烟台市重点新闻网站胶东在线报道,12月12日20时许,位于烟台开发区的烟台鑫广绿环公司危险废物处理中心,工人在卸料取样过程中,被溢出气体熏倒,造成五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危废物装卸过程存在泄漏风险并非首例。根据鑫广绿环此前发布的招股书,2017年8月31日和9月1日,烟台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的情况显示,鑫广绿环存在两起群众举报情形。第一起为“发行人有焚烧炉,烧起来气味很大,有个填埋场未验收就启用”,第二起是“发行人填埋场有渗漏,导致周围地下水污染;厂区周围有燃烧废料刺鼻的气味,有时非法转移危险废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