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红”多头任泽平转投恒大集团(更新)

2017年12月04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任泽平将出任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
资料图:任泽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曾喊出“5000点不是梦”的“大多头”任泽平,选择离开券商平台,加盟中国恒大集团(中国恒大,03333.HK),出任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

  恒大集团是中国福布斯首富许家印旗下的地产公司,目前其产业布局已从地产扩大至金融、文化、旅游、健康等领域。在恒大集团,任泽平将具体负责宏观经济分析、市场发展方向及行业发展动向研究,为集团战略决策提供相关分析报告。

  任泽平于11月29日宣布辞去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的职务。他在方正证券内部邮件中表示,因个人职业规划原因,将转型从事智库和实业研究及相关管理工作。(参见财新网《“大多头”任泽平离职 宣布加盟智库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