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3年来中资信托上市终破冰 山东信托赴港IPO

2017年11月27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信托拟募资35.1亿港元。招股书显示,IPO共引入五名基石投资者,其中三名有政府背景
时隔23年,中资信托公司再迎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时隔23年,中资信托公司再迎上市。去年赴香港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受挫的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01697.HK,下称山东信托),已于近日通过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聆讯。公司计划于12月8日在香港正式挂牌,募资最多35.1亿港元。

  此次IPO,山东信托计划全球发行6.47亿股,其中香港IPO计划发行6470.8万股,占全球发行总股本的10%,建议招股价每股4.46至5.43港元,IPO拟募资约28.9亿至35.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4.5亿元至29.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