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益博睿:中国在线欺诈和身份盗用问题恶化

2017年11月16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消费者对在线欺诈的容忍度在亚太区排名中较高,这也导致更多的用户个人隐私数据曝光,以及更高的欺诈风险
随着新欺诈类型的快速出现和演进,企业已经越来越无法片面地通过自身数据去了解整个行业的生态系统,打破机构间的数据库壁垒变得迫切。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1月15日,全球领先信息服务公司益博睿与全球知名数据调研机构IDC联合发布了亚太区《2017年欺诈管理洞察报告》,报告显示,亚太区的欺诈问题普遍非常严重,在中国,随着数字经济和电商的快速增长,在线欺诈和身份盗取这两个问题最为服务提供商担心。

  而中国消费者对欺诈事件所表现出的较高的容忍度也加速了类似欺诈问题的恶化发展。调查预测,随着新欺诈类型的快速出现和演进,企业已经越来越无法片面地通过自身数据去了解整个行业的生态系统,打破机构间的数据库壁垒变得迫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