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菁证券总经理刘威:新经济与金融服务之间仍存缺口

2017年11月01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统金融市场尚未针对迅速发展的新经济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具体体现在定价体系缺失、杠杆缺失,以及信用体系缺失三个方面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企业开始登陆A股市场,但刘威认为,中国金融服务体系与新经济市场仍存在缺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立君)“目前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仍以传统行业居多。新经济企业能否有机会更快地进入市场,成为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新任华菁证券总经理刘威近日在华菁证券高峰论坛上发言称,“目前针对新经济企业上市,中国市场整体金融服务仍相对保守,尚未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企业开始登陆A股市场,但刘威认为,中国金融服务体系与新经济市场仍存在缺口,具体体现在定价体系缺失、杠杆缺失,以及信用体系缺失三个方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